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对不起!!

对不起乱乱说话
对不起说了又不负责任
可能伤到你很深
我承认我错了
自以为聪明得很
其实我太愚笨
我承认我乱乱说话
我承认我说了却不负责任
没有错 不只你们见面尴尬 连我都觉得尴尬
真的对不起。。。
请原谅小弟我的口。。
haiz。。
请原谅我那爱乱乱说话的口
请原谅我那自以为很聪明的性格
真的真的。。。
可能我知道我说了对不起,可能不一定代表可以换没关系这三个字
可是真的对不起





haiz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那些浪一波一波的打在我身上
口臭惹的祸
加上那些高高在上的老师
准备的像云顶高原那么高的考卷
准备的像喜马拉雅山峰那么高的功课
就快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
啊啊啊啊啊。。我就快疯了,,
只好期待新年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