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开开心心过一天

因为想让我的部落格特别点
从这篇开始。。。
每到最后一段将附上一遍笑话
让大家看我的部落格
除了可以知道我的故事之外,
也可以开开心心。。。
我的名言:再不开心的事,只要微笑一下就过了
希望每个人可以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笑话
有个儿子在房间看电影。。突然妈妈拿着一本书进来
并对儿子说:i don't know 是什么意思
儿子说:“我不知道”
妈妈说:“我送你读中华独中几年,你尽然不会?”
儿子说:“我不知道啦”
妈妈直接一把扫下去

过后妈妈再问儿子:"i know又是什么意识“
儿子说:“我知道”
妈妈说:“你要还有玩是吗?“
儿子说:”我哪里有玩?我知道啦“
妈妈说:”知道你又不说"过后直接一把扫下去

不久妈妈又问:”i know but i don't wan tell you是什么
意识?别告诉我你又不会“
儿子说:“呜呜,,妈妈你还是打我吧”


好笑吗?个人觉得好笑。。。。
从帅峰的电话copy下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