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无聊!!

不知最近的我为什么总感觉到很无聊。。
不知是人越老越有这种感觉。。
每天起来不是吃饭就是在电脑面前玩。。。
玩到一半就有一种莫名的感觉从我心中冒出来。。
你们有这种感觉吗?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生活过的很不充实吧。。。
可是又懒。。。
每当玩玩下电脑会觉得想要读书。。
可是就是起不了身。。
haiz。。。。给一个懒字害死。。
也因为懒给我叠了像双峰塔那么高的功课。。
超不想做的。。可是却不行啊。
都怪校长咯。。
改了政策。。统一评测也要出成绩册?
傻的?可是不用尽。。
本大爷是一个乐观的人。。。
会用我的微笑迎接一切东西
等我吧!!!!!!!


5
4
3
2
1
笑话时间

一天,一个韩国人,一个日本人和一个马来西亚华人去见上帝.

韩国人问上帝:"我们韩国何时能获得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

上帝:"50年."

韩国人哭了:"我这辈子是看不到了."

日本人于是也问上帝:"我们何时能获得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呢"

上帝答:"也许100年吧."

日本人哭了:"我下一辈子也看不到了."

此时,马来西亚华人:"我们何时能获得世界杯足球赛的冠军呢"

上帝哭了:"我是看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